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日本打工度假第8天~修冷氣+面試見面會

讓我半夜冷得要死的冷暖氣要修啦~
終於要揭曉是誰的問題了~哈哈


 
結果搞半天,
是當初裝的師傅沒有裝好,
造成冷媒不通,
所以冷暖氣吹起來怪怪的,
管理公司還覺得我使用有問題,
原來他們也不怎麼仔細檢查,
都只是打開會動會吹就以為是好的吧~
 
這時候才知道日本人也不是這麼的嚴謹,
安裝時沒有裝好,驗收時也不仔細,
讓我揹了黑鍋,難得讓我要扣個分數,
一直以為日本人都非常嚴謹,
不小心就遇到了,真的很衰~
 
來維修的師傅也是罵聲連連,
覺得之前安裝的人都亂裝,
冷暖氣的冷媒都漏光了,
要重新灌冷媒,
一拆管害他們噴的到處都是,
白色的拉門怎麼擦都擦不乾淨,
讓他們一直道歉,哈哈~
 
 
這下我不用付出勤費,
他們還要負責把拉門重新貼好...
不過謝謝他們修好了,
還我一個清白,不是我使用的問題,
剩下的就交給管理公司負責了~
 
剛來就遇到這些事,
心情真是不好,
但還好一件一件解決啦~
 
〈外傳〉
今天另外約了要去面試,
這是我在台灣就好的工作,
今天只是去認識認識,
然後給他們履歷書。

對方是大陸來日本開診所,
還好會講中文,
讓我不用擔心溝通問題,
面試也聊得不錯,
很快就排好上班日期了~

事情一個一個順利地安排完成,
也希望來日本的日子也是這麼順利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