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日本打工度假第1天~我來了

2018年10月24日
這一天我來到日本,
開啟了我打工度假的路。

雖然安排好租屋的地方,
但是要來日本才能簽約,
第一天的晚上就暫時住在池袋Lohas Super Hotel~

 
 
家當非常多,畢竟要在日本生活一年
為了不要搬著它們跑來跑去,
所以選一個離隔天簽租約的地方近一點。

 
這間旅館很特別,每間房間都是密碼鎖,
checkin的時候會給一組密碼進房間,
另外,女湯也會有一組密碼,
然後給一張類似旅館設備說明書,
必免服務人員介紹完又忘記了~哈哈~

 
女湯和男湯的樓層不一樣,
只有女湯需要密碼,
大概男生不需要擔心色狼吧~哈哈
裡面就是簡單的換衣寄物區、沖洗區和大澡堂,
非常乾淨,也很舒服。
 


房內只有簡單的換洗用品,
其他的牙刷、女生的保養用品都要自己拿,
每個人都拿取件數限制,當然無法拿到飽啦~
很特別的是居然有貼布還有面膜,
害我一拿想再拿~哈哈哈~
另外還提供浴衣、特別的枕頭等等,
通通都在一樓自行拿取,
真的是非常舒適的旅館,
像在自己家一樣。

第一天就這樣的結束了,
重點就是進入海關拿到我的在留卡吧~
其他甚麼事情也沒有辦,
所有的事情都有順序,
在留卡上的地址必須先登記才能辦手機、開戶,
地址也最好是登記自己住的地方,
否則還要去改,也是麻煩~

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其實很困難,
在台灣不需要找住的地方,
在台灣不需要擔心沒有吃的,
在台灣不需要害怕語言不通,
在台灣到處都是朋友,
到了日本,這些優勢都沒有了,
一切都必須要自己想辦法了。

這誤打誤撞的旅途,
就在今天開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